close

  本報記信用貸款者 任利 實習生 崇海林
  寧晉縣6歲男孩劉奧宇的父親劉建方等人與同村劉姓村民因耕地問題產生一些矛盾,之後小奧宇遭到了劉姓村民妻子廖某的報複被狂砍20餘刀。本報對其進行連續報道後,小奧宇受到了廣泛關註,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紛紛對其伸出援手,奉獻愛心。昨建築設計日,劉建方向記者打來電話,哭泣著說,小奧宇病情突然發生變化,顱內感染嚴重,存在生命危險,院方已經建議小奧宇轉院到北京治療,但繼續治療的費用難住了他們一家。
  劉建方告訴記者,最近幾天,小奧宇的情況十分不好,每天發燒特別厲害,“醫生說病情再得不到控制的話,腦子就被燒壞了。”劉建方usb說,看著小奧宇每天遭受病情的折磨,一家人的心像針扎一樣疼難。這些天,小奧宇一直在輸一種190元一瓶的藥,每天輸6瓶,已經輸了七八天了,但依然沒有控制住奧宇發燒的病情。劉建方說,昨日,醫生已經給小奧宇停藥,說這些藥對孩子起不了作用,控制不了病情,建議馬上轉院,不然會有生命危險。
  自從小奧宇住院以來,已經花了11萬多元,通過本報連續報道,劉建方一家收到了近6萬元的愛心捐款,其餘部分則都是劉建方向親朋好友東借西借湊來的。“其中還有我老父親一萬元的養老費。”他稱,現在孩子的病情又加重了,這讓已經身無分文的他感覺快要崩潰。“為了省些錢給孩子看病,我已經兩個多月沒有服用股骨頭壞死的藥了,現在孩子的病都沒有看好,我哪有心思管自宿霧己啊。”昨日,劉建方向記者講述時,數次痛哭。
  目前,小奧宇必須轉院才有一線生機,可轉院後的費用成了最大難題。“現在拿出一千塊錢,我們都感覺十分困難了,該借的都借了。”劉建方說,為了給兒子一次希望,他希望得到社會上好心人的幫助,能夠讓六歲的小奧宇重新站起來,像正常的小孩一樣上學、玩耍。“如果能夠把孩子的病治好,我會馬爾地夫好好回報社會。希望大家救救我可憐的孩子吧!”
  如果您同情並且願意幫助這個僅有6歲的男孩,請與他的父親劉建方聯繫。電話:13731179632;銀行卡號:6228480636512544165(農行 劉建方)
  (原標題:男孩顱內感染嚴重 生命出現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0octdg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